路遥

路遥|许鹿鸣
乙女文写手

【贷人乙女】深度诱捕chapter.6

#ooc预警 私设如山


#all向


#女主有姓名 可代


#诈尸 证明我没死


#祝观看愉快


———————————————————————————

16.

hiiiiii我是路遥

好久不见!没见的日子里我都在大润发里杀鱼

(bushi)

咳咳咳回到正题 圣代唱完后我鸡皮疙瘩瞬间起来了 顺势又趴到了彤彤的肩上捂住脸

“你怎么跟没骨头似的”subs嫌弃的瞟了我一眼,然后又把我从彤彤身上捞起,哥俩好的挽着我的肩

“你没事吧张毅成”我翻了个白眼,把他的手从我肩上拍下来“又犯病了是不是”

彤彤止住了我们俩的小学鸡吵架“tangoz上台了,我还蛮期待他的歌”

“我也是 听说他用杭州方言唱的”



17.

“我去好牛!!!”

怎么都这么厉害啊呜呜呜呜

行 我现在感觉这些rapper好像就我最拉

听的同时我也对圣代担忧起来

结果出来了 圣代输了

我去安慰他 他对我勾起一个微笑

!!!他对我笑了 他心里有我

下一个懒惰对subs

“别紧张啊张毅成”

“谁...谁紧张了,我感觉我现在很稳”

装什么啊你声音都抖了



18.

subs输了

他下台后先抱了抱我

“subs你真的很牛”我朝他笑着,眼角微微扬起

“我知道”

好的我立马推开了他,他果然还是那个笋子

我还以为他输了很沮丧呢,没想到啊呵呵

“陈近南很牛的”我跟沙一汀说“我之前跟她打给我输惨了”

“我觉得你也很强啊”他歪了歪头,问道

“她比我强的多”我侧过脸,轻笑出声“我还需要努力啊”

沙一汀深深的望了我一眼,说“其实我搞不懂你的想法”

我愣了愣,心中蓦然一紧,又装作与平时一样笑着“什么想法啊,我哪有什么想法”

他摇了摇头,不再看我一眼



19.

下一场是石玺彤对doggie

“彤彤!加油!”

石玺彤回过头来,冲我桀然一笑

我捂住心脏,女孩子果然是这个世界最可爱的生物

顺便说一下doggie长得好可爱嘿嘿嘿

(彤彤:?你这个花心的女人)

好吧我的心还是彤彤的嘻嘻

我为彤彤举大旗!看谁敢于她为敌!

只不过她失误了,忘了一些词

“彤彤!!!继续唱”

我其实真的很为她可惜,她唱歌真的巨好听

意料之中,doggie赢了

“啊啊啊彤彤来姐姐这抱抱”我抱住她摸了摸她的头

我知道她现在肯定有些自责,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抱抱她


20.

“第一象限0胜3负0张”

“四环!四环!四环!”

一环那边的又多开心我们就有多自闭

四环还恭喜啥啊呜呜呜

我们0个比特币直接回家好了

不过严导出于人道主义还是资(shi)助(she)我们七十张

可是我们有13个人啊喂!

平均下来一个人就5张啊喂!!!

不过这也挺好的 没让我们之间打车回家

我试图说服我自己
















*彩蛋是姜云升番外预告,一段我刚写的感觉还蛮顺手

评论(12)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